超级嘴人号

大部分文在vb,🥩也在vb 自取,名字一样

【凡士林】孽缘,abo, ooc4

   “表哥,你在看什么?”我摸摸头,又看了一眼小镜子,发现脸上很干净,仪容很整洁。


     可是表哥从表演课回来之后就一直盯着我看,我有点心虚。


    刚才荒里荒唐的事情过后,我勉强回复了神智,给自己打了一管抑制剂,打开窗户通风,又给表哥换了被单,按理来说,表哥应该不会发现什么……应该。


    “没什么,那个,那个磊儿啊,前几天体检结果出来了,你们老师有没有给你发结果啊。”表哥有点慌张。


   “没有啊,你们发了?”我拿起手机想看看群里有没有通知,脸颊被表哥看的有点痒,我便用指节蹭了蹭。


     这时,表哥腾的一下站了起来,吓了我一跳“磊,磊磊,那个那什么,你渴了么,你一定渴了,我去给你倒杯果汁吧。”


    “表哥,我不渴。”我满头问号。


     “不,听我的,你渴。”表哥似乎还被椅子拌了一下,跌跌撞撞的出了屋。


      看着他出门之后,我愣了一会,紧接着我猛的捂住自己的脸,刚才,刚才好像看到表哥脸红了,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表哥耳尖都红了,天呐,上头了上头了。


    开门的声音响起,我快速的板起脸,摆出标准学习姿势,假装自己遨游在知识的海洋。


    橙子的香气扑鼻,表哥将凉凉的橘子汁放到我面前,紧接着就不动了。


    我扭头想看看表哥怎么了,谁知道恰巧表哥弯下腰,我的嘴唇轻轻擦过他的脸颊,软软的……


    !!!!!


    我看到表哥用手捂着脸,一脸震惊,我猛的从回味中清醒,腾的一下站了起来“表哥,表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急于解释刚才只是一场意外,却见表哥有些落寞“磊磊,真的不是故意的么?”


     如果我真的可以故意的话,我又何尝不愿意。


     我摇摇头。


     表哥努努嘴“算了。不是就不是吧。”


     我觉得我和表哥之间的气氛十分微妙。


     这样的微妙一直持续到我和表哥陪着小姨去体检,小姨看我最近频繁注射抑制剂,有点担心,便让我也一起检查了,我本来不愿意,因为全身检查的费用本来就贵,再加上最近小姨又辞职,我不想再因为我给这个家增添负担。


     可是小姨抓着我的肩膀说“磊磊,什么都没有你的身体重要,知道了么?”


    就这样,我被表哥押着去检查各项指标。


    谁知道竟然遇到了学校体检时的医生。


    “小伙子有缘啊。”那个医生笑咪咪的看着我,我本能的觉得他有点像老狐狸,于是缩了缩身子。


    表哥看我有点害怕连忙环住我,又一脸警惕的看着那个白大褂,“你想干什么?”


     “这是你的Alpha?”医生一脸震惊“现在高中生都恋爱自由了么?”


      “不……”我刚想拒绝,就听表哥龇牙咧嘴的冲医生说“你管不着!”


        白大褂立刻摆摆手说,我可对这个小o没兴趣,说完还嘟囔一句“小狼狗。”


       我笑了,我觉得这个称呼挺适合表哥,但是想起听英子说过,现在小狼狗的男孩子都特别受欢迎,我


又开始担心起来,万一别人知道表哥又狼狗属性可就不好了!


     我撸撸表哥的毛,对他说“表哥,如果有人说你是狗。你千万要反驳!”


     “所以为什么会有人说我是狗?”方一凡懵逼。


      做完检查,白大褂看着电脑,对我表哥说“看样子已经来过一次发情期了,这是好现象,不过一定要记得,不能过多注射抑制剂,一天最多两支。”


     我还没说话,表哥就急着问“还有其他要注意的么?比如说磊磊下一次发情期是什么时候?还有如果两支抑制剂不够的话该怎么办?然后就是……”


    “停!”白大褂用手打断表哥滔滔不绝“你慢慢问,我记不住这么多。”


     “首先,你上一次的发情期平安度过,并且没有一时冲动而造成什么不必要的后果,这点值得表扬。”白大褂看了一眼表哥,表哥翻了一个白眼。


      “因为你有一年时间的空档期,所以下一个发情期的时间是不确定的,在发情期到来的时候,要冷静,及时注射抑制剂,通知老师家长,请假休息,实在难受,就来医院及时就医,不要冲动。”他又强调了一遍“抑制剂最好不要超过两支。”


    “发情期的到来对你来说是一件好事,它代表着成长,不要惊慌害怕,去享受这个过程。”白大褂笑着说“答应我,好么?”


     我点点头。


      从医院出来到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着白大褂说的话,忽然发现了什么,我慢慢看向坐在一旁看手机的表哥。


     “磊磊,怎么了?”表哥轻声问“哪里不舒服么?”


     “我没事。”我摇摇头,将目光转向窗外快速划过的树木和建筑。


      表哥知道我有过发情期之后,怎么那么淡定,就像是,就像是早就知道了一样。


      可是这个问题我只能将它按压在心里。


     晚上,我照例给表哥整理笔记,表哥搬个小板凳坐在我身边,用手拄着头,我不敢偏过头去看他,因为我不知道他此时此刻,到底是在看我,还是在看笔记本。


     气氛一度有些暧昧,我极力想打破这种氛围,于是拿着笔记跟表哥说“表哥,跟你说过好多遍了,有的知识点你不用记,那是给尖子生讲的,你现在主要还是扎扎实实作对该对的基础题。”


    我听到表哥在我耳边轻笑了一声,接着摸着我的头,懒洋洋的说“对,我们磊儿说的都对,表哥什么都听磊儿的。”


     “表哥,我没跟你开玩笑!”我有些脸红,却又不想让他看出来,我不知道我在跟谁赌气,我明明打定主意不让他知道我的心思,和他做一辈子的兄弟,可是看着他和别的女孩亲密我还是会不舒服,看着他处处维护我,宠着我,我又会更加沉沦,我很气,气这样摇摆不定的自己,也气做这些亲密举动而不自知的表哥。


      “磊,磊儿怎么哭了?”我听见表哥磕磕巴巴的问“诶呦,这是怎么了,是表哥错了是表哥错了,磊磊不哭。”表哥抓着我擦脸的手,一手擦着我脸上的泪。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哭的,觉得这么大个人了还哭有点不好意思,可是看表哥这样哄着我,我又开始委屈,眼泪便止不住了。


    “都怪你”我不想让他抓着我,便挣开他的手,用手轻轻推了一下他,那知道他顺势就倒在地上不起来了,捂着胸口嚷嚷“诶呀,不行了,磊磊打人啦。”


    我顿时也顾不得哭了,急忙去捂他的嘴。


    谁知道表哥笑嘻嘻的顺势把我拉到了他身上,让我坐到他腿上,他直起上半身猛的抱住我。


   “小哭包。”我听见他在我耳边说。


    “我不是小哭包。”我抹着眼泪打着嗝“你个大骗子,我不是哭包,我是,嗝,我是天才小熊猫,呜……”


    “哈哈,对对对,是表哥说错了,我的磊磊这么可爱,又这么聪明,明明就是只天才小熊猫嘛!”


     表哥笑着揉揉我的脸,他看着我。台灯的光在屋子里有些暗,我的眼睛被泪水淹没,看不太清他是什么表情。


    “磊磊”我听到他叹息一般喊着我的名字“你让我怎么办才好啊。”


     什么我让你怎么办?


     明明是你让我怎么办才好。


……………………………………


磊磊“表哥我感觉我不渴。”


方一凡“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觉得你渴。”


磊磊“可是我真的不渴!”


方一凡“那就是你的问题了,你的问题你要自己解决。”


磊磊“可是家里没有橙汁了。”


方一凡“买,全部都买,必须买”


磊磊(轻声细语,并且略带关心)“表哥,你有病叭?”


方一凡:卒_(:3」ㄥ)_


评论(9)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