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嘴人号

大部分文在vb,🥩也在vb 自取,名字一样

【凡士林】关于味道(微笑)abo段子

方一凡:说起来,磊儿你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磊儿(脸红):表哥,这种事情很隐私的,你不要随便问。

方一凡(装作不懂,歪头):隐私么?我怎么不知道?

磊儿(紧张,震惊):这件事情谁都知道的!这个问题就像你问一个女孩子你姨妈有没有来,你内衣是多大码的一样,很害羞的!

方一凡(假装恍然大悟,摸摸头):这样啊,我们磊儿懂得真多!

磊儿(骄傲的挺起小胸膛):所以表哥你不要随便问别人这种问题,不礼貌!

方一凡(微笑,微笑,亲亲):那我不问别人,我就问你。

磊儿(愣住,纠结)

方一凡(轻声):不过我不想知道你是什么味道的了,我想知道你内裤是多大码的?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