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嘴人号

大部分文在vb,🥩也在vb 自取,名字一样

【瓶邪同人】枪口与针尖abo ooc6

特警瓶×无国界医生邪


      那是介于橘子和橙子之间的味道。

     有橘子的清甜,又好像有橙子皮的苦涩。

     张起灵不明白为什么只凭借着一丝气味,就能判断出这么多信息。

     瞎子看向发呆的张起灵,很想用半瞎的眼睛给他一个大白眼“哑巴,这个时候就不要发呆了。”

      “那个阿拉伯的死了,可是刘志跑了,要是不摸到他的行踪,回去潘队还不给削死咱们。”

     张起灵好像是没听到一般,跳出来窗户,消失在黑夜里。

     “艹你姥姥的”黑瞎子礼貌的问候了一下张起灵“这还走不走了?”

       自从那天见到那个医生后,张起灵便觉得十分奇怪,奇怪的感受,奇怪的熟悉感。

      更何况瞎子说,那个医生曾提到过十年前的事。

     或许他知道什么。

     随着越来越浓的信息素的味道,张起灵来到一个帐篷前,味道虽然相比之前浓,其实还是很淡,淡到刚刚散发出来,就会被风吹散。

     就像那天他的背影。

     张起灵皱起眉,拉开帐篷,他借着月光看到面色潮红,万分痛苦的omega。

     张起灵感觉那种奇怪的心情再次从内心涌出,那仿佛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无意识的怜爱与疼惜。

     可是他不认为是因为眼前人是omega的缘故。

     不是因为性别,就是因为这个人本身。

     他看着那个棕发青年,纤弱的脖子上,一道狰狞的疤痕无比显眼。

      沉浸的夜被吴邪的梦中呓语打破,他模模糊糊睁开眼,被眼前出现的人影吓了一跳,但是他马上就看清了,那是他十年如一日的幻觉。

     他想伸出手抓住他,吴邪害怕,如果不紧紧抓住,他的小哥就会再次消失。

     但是他又明明白白的知道,这只是因为过度的思念,产生的幻影。

     “小哥”他痴痴的叫了一声“我好想你啊”

      张起灵生在军中,他的使命便是听从组织安排命令,可这一次,他只想随心而动。

      没有理由,他伸手将发情的omega连人带被抱起,回到他那个破败的小屋。

       “哑巴,我不记得你对omega发情会有反应……这么强烈的反正。”瞎子坐在地上惊奇的看着张起灵打包劫回来一个浑身通红的发情小o。

      张起灵斜了他一眼,勉强找了一个听起来可信的借口“他……我想问问他十年前的事。”

      “所以你就把人刺激发情带回来了?”瞎子不知道在想什么,惊恐过后猥琐的笑了“没想到你还会用色诱这招啊。”

      张起灵冷漠的向瞎子伸手。

       瞎子充分发挥残疾人士特权,笑容不变“对不起,我瞎,看不见。”

        最终,在哑巴拔刀的威胁下,瞎子还是拿出来一管抑制剂。

      “最后一管了,这玩意有多贵你知道么!”黑瞎子哭唧唧的抱住抑制剂的包装袋。

      张起灵被那股温暖的气息熏得头昏,他甚至有些不愿意给眼前这个omega注射抑制剂,他想拥有他,标记他。

     他微微摇摇头,将针头扎进吴邪布满伤疤的手臂上。

      “走吧,哑巴,这里已经不安全了。”瞎子以为张起灵只是报答之前吴邪为他疗伤的恩情“下一站x国。”

       张起灵点点头,背起包裹,为吴邪裹紧被子,打横抱了起来“带他走,我有事要问问他。”

      张起灵越过呆住的瞎子,从悬崖上戴着安全锁带一跃而下,翻飞的薄被中掩藏着吴邪通红的脸。

      这个小岛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水汽混着树木的味道随着夏季偶然划过的风吹向远古,如果排除医疗小队第二天清晨发现领队不见了之后的兵荒马乱,还是非常安静祥和的一天。

    吴邪是被咸咸的海水喷醒的,他睁开眼便看见快速向两边退去,夹着泡沫的海水,海风胡乱的吹着他的头发。

      吴邪觉得自己睁开眼的方式不对,于是他又闭上了。

     “再睡一会吧。”一个男人清冷的声音传来,又熟悉又陌生。

     吴邪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看到身前那个黑发的青年“小哥?”

     “呦,起来了?吃早饭么?”痞痞的声音从船艇前端传来“青椒炒肉哦”

      看到那个带着墨镜的人,吴邪再次呆住。

      “你们……要带我去哪?”吴邪觉得很魔幻。

      张起灵坐在船艇一侧,他背后是飞溅起的水花“我们有问题想问你。”

      他看到吴邪脸上莫名其妙的表情,想了想觉得可能是因为自己太生硬,于是咳了咳,做出十分'和蔼'的表情道“我们不会伤害你,你的信息对我们破获案件十分重要,希望你配合。”

     吴邪呆滞的看着张起灵十分僵硬的表情,甚至很想给他送一面'警民一家亲'锦旗。

     “你不用勉强。”吴邪觉得这个表情出现在小哥的脸上十分幻灭,于是轻笑着说。

       他裹紧被子抵御海风,看了两眼正在驾驶船艇的瞎子,觉得还是有点不靠谱,于是往张起灵那边靠了靠“问可以,我也有问题想问你,不过……”吴邪注视着那双眼睛,温和的笑了“再次之前,能不能让我看看证件呢?”

     瞎子有一瞬间僵硬,证件这种东西早就不知道让他丢到哪里去了。

     不过张起灵很熟练的将手伸进背包里搅了搅,从最底层用两根奇长的手指夹出那本破破烂烂的特警证明。

    吴邪仔细看了看防伪标识,点了点头“其实想问我话叫我一声就行,我是大大的华国良民。”吴邪将脏兮兮的本本还给他“不用……不用特地把我抓起来,我队里的小孩会担心。”

       张起灵抬头看了他一眼,深邃的眼瞳里藏着无数秘密。

     吴邪忽然想抽烟,但是摸到裤兜却发现什么都没有。

    张起灵知道他要干什么,他不知怎么的,打心眼里不喜欢吴邪抽烟。

    “禁烟。”

    “哪里禁烟?”

    “有我的地方都禁烟。”

     那个叫张起灵的男人如是说。


评论(5)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