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嘴人号

大部分文在vb,🥩也在vb 自取,名字一样

【瓶邪同人】枪口与针尖abo ooc

   特警瓶×无国界医生扛把子邪


  吴邪的后颈有一小块凸起,那是omega的腺体,目前,那块腺体上并没有牙印。


    

    小岛上信号奇差无比,黎簇看着好比砖头的手机,长叹一声人生艰难,还不如转头,最起码转头能防身。

    这时苏万跑过来“黎簇,快来。”

    黎簇看着欢脱的苏万噘嘴“你怎么这么有活力?”

    苏万嘿嘿笑了几声“你绝对想不到秀秀姐发现了什么!”

     “外星人基地?”黎簇鄙视。

      苏万打了一下他后背“秀秀姐发现有一个地方不仅信号满格,甚至能连上网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黎簇兴奋的脸都变形了,和苏万一起小声尖叫“秀秀姐流弊!”

      于是刚刚还消沉一比的黎簇和苏万小朋友一起手牵着手蹦蹦跶跶的像目的地进发。

      而此刻的吴邪没有时间去管那群小年轻,他正和一众医生那些试纸用简陋的仪器分析着部落里的抽血样本。

     “吴哥,目前检测出部落中一共有两名omega,十名Alpha,剩下的几乎都是bate。”

     吴邪接过报表,仔细看了一会说“比例比之前正常了一点。”

    他转头喊了一声“王盟”

    王盟诶了一声,从一堆报表里钻出来,推推眼镜跑了过来“吴哥什么事?”

    吴邪将报表递给他,点了一根烟。

    “吴哥,医疗室里不让抽烟。”王盟颤颤巍巍的说。

    吴邪瞪了他一眼,王盟虎躯一震,却见吴邪把烟掐灭“抱歉,忘了。”

    他捏着自己的眉头“这个部落,对于Alpha, Omega,Bate的认知还是不够完善,他们认为Alpha是历代族长的转世,Omega则是被丛林的妖精附身,会用自己身上的气味勾引男人。”

     王盟哇了一声“想象力很丰富啊。”

    吴邪笑了一下“我也这么认为,几年前,我和另一个医疗团曾经到这里进行过科普,可是如今在看omega的存活率……效果不是很大。”

    刘萌点点头。

    他们曾经去过很多地方,这些地方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信仰着神明,固执的相信先辈说的每一句话。

    曾经他们去过沙漠中的一个部落,哪里的人相信蝎子是上古神兽,每个成年后分化的ALPHA都要接受神兽的测验。

   “什么测验?”黎簇问秀秀。

    霍秀秀快速按着手机“让蝎子咬一口,然后扔进山洞里,只给水和食物,能活下来的就是真正的勇士。”

    苏万打了一个机灵“我丢,变态吧,那他们族里的A不是死光光啊。”

     “对,所以他们每年出生的ALPHA越来越少,我们到的时候,全族只剩一个Alpha了。”秀秀看着自己的小乔被对面残血大乔冲浪后,又被突然出现的的阿珂反杀,次差点没把手机摔在这荒岛上。

      “那些愚昧,又封闭自己的人,只有到生死存亡之际,才会知道改变。”

   吴邪看着门外炎热的空气,忽然想起了昨晚见到的那张脸,他摇摇头,想把他晃出自己的脑袋,手下意识的去摸裤兜里的烟盒,却又想起刚才王盟说的话,只能耸耸肩,继续对血清进行检查。

    秀秀于两个游戏少年躲在土坡的阴凉处,秀秀看着对面大乔不停发嗲,一口一个哥哥,把黎簇叫的嘿嘿直笑。

    秀秀鄙视的看了一眼黎簇,一扇子向落单的大乔抽过去 ,果不其然看到大乔的嘤嘤嘤,黎簇控诉的看向岔开腿蹲着的霍秀秀,霍秀秀呵了一声“电竞靓仔不需要爱情。”

    “都是姐妹,相煎何太急啊。”苏万叹了一口气。

      秀秀再次呵呵“你怎么就确定大乔不是一个抠脚大汉。”

      苏万手一颤,被鲁班击杀。

     “他们觉得omega是妖精”黎簇忽然说“如果他们突然发现一直救助他们的吴哥也是omega的话,会怎样?”

     秀秀停下手上的动作看向黎簇“你最好祈祷他们不要发现。”

    黎簇歪歪头。

    “既然前有蝎子咬a,那么你猜这个部落会怎样对待妖精?”

    没有人回答。

    秀秀看向不远处的医疗帐篷“既然是妖怪,当然要被烈火焚烧洗礼。”

     啪嗒,黎簇没拿住手机,掉在了地上“那我们,可千万不要让他们知道吴哥……吴哥的事情。”

     秀秀点点头,你们两个是新来的,要记住这一点。

     此时,土坡后面站着的黑发青年身体微微动了动,便悄无声息的离开了。

    黑瞎子看张起灵回来便问“你看见是哪个王八蛋蹭老子网了么?”

    张起灵坐在床上“三个小护士。”

    黑瞎子一听立刻改口“原来是护士姐姐啊,用就用吧,毕竟是自己人,白衣天使,品质高尚。”

     张起灵没管意淫的瞎子,默默又擦起了刀。

     他唇舌之间含着一个人的名字,一遍又一遍。

    “吴邪”

    黄昏时分,巨大的落日挥洒着自己的余晖,草地上的空气被无情蒸腾,如同普通波动的湖水。

   医疗棚安静的气氛被王盟气喘吁吁的叫喊打破“吴哥,吴哥不好了!”

    吴邪将眼镜取下,捏了捏鼻梁“好好说话。”

    “吴哥,有omega发情了。”

    话音刚落,吴邪腾地站了起来,医疗棚中忙碌的医生护士纷纷利落的穿好白大褂,麻利的装好抑制剂。

     “吴哥”男护士数了数针管“抑制剂数量不够了。”

      “别管了,ALPHA不许出去,其余人跟我来。”吴邪带上口罩,领着一群人飞快的前往部落中心。

        “秀秀他们呢?”吴邪忽然发现缺了三个人,拿过王盟手里的箱子,对他说“你去把他们仨找回来,千万让秀秀注射抑制剂。”

     “收到!”王盟大喊一声,满头大汗的转身离开。

      吴邪被吓了一跳,心里感叹果然小年轻都比较有活力。

      来到部落中心,吴邪便闻到浓重的甜味源源不断从一间茅草屋中传来,几个bate那些火把现在茅草屋前,只等族长一声令下,便会点燃那间住着妖精的牢房。

    “巫师!”吴邪快步走上前去,却被几个肌肉紧绷的男人拦住。

    吴邪浑身普通被电击中,排斥般的向后退去,揉了揉鼻子“巫师,请让我救救被附身的孩子吧!”

   那日检查到的两个omega,一个是二十多岁的女孩,一个是仅有八岁的男孩。

  通常情况下,人们到18岁左右才会产生分化,继而发情。

  然而,在这个部落中ALPHA与omega的数量失调,那些alpha的信息素对于年幼的隐形omega来说实在太过浓烈,吴邪知道发情会提前到来,只是没想到,会这么早。

    听到这句话,部落中赤裸上身的alpha竖起长矛,指向吴邪。

     “他是迷惑勇者的丛林之妖。”其中一人用部落中的语言说着“既然被附身,就应该为部落献出生命!”

     “五年前我们可以拯救那个女孩,今天我们同样可以。”吴邪透过交叉锋利的长矛,和纷扰的人群,看向端坐在兽皮上的巫师。

    巫师闭上了眼睛,沉重的木杖敲大地面,浑厚的声音如同来自上古的闷雷。

   人群安静了,他们放下武器,转身虔诚的趴附在巫师脚下。

   巫师黝黑的脸上布满风霜的痕迹,他处死过太多被妖精附身的人,就像每一位伟大的巫师一样,这是理所当然的,也是必须做的。

   然而好多年前,一群外来者来到他们的世界,为他们疗伤,消除诅咒。

   用针尖,抢来生命。用一个细小的伤口,去愈合其他伤口。

    这很奇怪,却很管用。

   最后,巫师点了点头。

   


    

    


评论(2)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