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嘴人号

大部分文在vb,🥩也在vb 自取,名字一样

【瓶邪同人】枪口与针尖 abo ooc

     【特警瓶×无国界医生扛把子邪】

   南美洲地中海的一个小岛上,海风咸湿,海浪将石壁冲刷的光滑陡峭。

    夏天炎热的烈日明晃晃照着大地。

    在石壁上方,有一个看起来简陋的房屋,四处漏风,晃晃悠悠的门框上挂着一张漏洞的布单。

    布单在海风的吹拂中别猛的掀开,一个带着墨镜的男人走了出来,伸了一个懒腰,四处看了看,就趿拉着拖鞋慢悠悠的回到屋里大喊“哑巴,起来吃饭!”

     躺在吊床上的青年睁开了眼,白皙精壮的上身在如此炎热的天气里依旧触感冰凉。

    他不像是刚刚醒来,眼神没有一丝睡醒后的茫然,散发着慑人的光芒。

    “刘志的资料呢?”

     带着墨镜的男人努努嘴,手上打鸡蛋的动作并没有停“屏幕上呢,今早潘队刚传来的。”

    房间的一角里放着一台与这间破败的屋子格格不入的计算机,哑巴的手指在键盘上敲了敲,就见正中央的屏幕上出现了一个男人的照片。

    他仔细看着,一个字都不落,却不知看到了什么,忽然皱了一下眉。

   “瞎子”他的声音与锅里刺啦啦的油生一同响起“刘志参与过那场行动?”

     “我也是才看到的。”瞎子单手将鸡蛋饼翻了个面“但如果真是这样,那你当初失忆后发生了什么,或许就有答案了。”

     哑巴张看着屏幕上的照片发起了呆。

    十年前,再一次秘密围剿毒枭的行动中,张起灵,哑巴张失忆了。

   他不知道那几年是在哪里度过的,只记得他再次醒来时十分痛苦,那是他第一次有那么强烈的感情,黑瞎子管这种情绪文艺的叫锥心之痛。

   可是他什么都忘了,连仅存的资料都被人洗刷的一片空白。

   黑瞎子端着撒上葱的鸡蛋饼放在桌子上“毕竟,那次行动中活下来的人,只有你和他了。”

   张起灵拿起筷子夹了一小块饼放进嘴里机械性的嚼了嚼“难吃”

    “难吃就别吃,挑三拣四的”黑瞎子点了根烟,叼在嘴里邪邪的笑着“能给你做熟就不错了,我倒是不介意继续吃青椒炒肉。”

    想起连续吃了两个的青椒炒肉,饶是张起灵也难免觉得恶心。

    黑瞎子继续嘟囔“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给你嘴养叼了,以前你可不是这样的,能连续吃两个月同一种口味的压缩饼干。”

    “简直是我们特警三队的骄傲。”

     张起灵看了看他,最终还是把那一张饼全吃了。

    走出简陋的屋子,就感到地中海夏季独特的炎热,夹杂的海风都变得闷闷的。

   不远处是放牧的牧民,他们穿着小岛上独有的民族服饰,三三两两坐在阴凉的地方聊天。

   这时,有人远远跑过来,嘴里喊着“快回来,巫师要讲话啦。”

   小岛由于与世隔绝,科技落后,岛上的居民几乎保持着部落形式的生活方式,一切听从巫师的安排。

    自他和黑瞎子来这的几个月,他们一直没见到巫师,或许部落里发生了什么重大的事情。

    但这与张起灵无关。

    他吹完了风,便回到屋子里,仔细的擦拭着枪支。

    黑瞎子吹着口哨在电脑前忙活“目前的情况来看,刘志他的下一个目标很有可能是东南亚的毒枭,那边的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了。”

    张起灵将他擦得锃亮的手枪收进了腰后,听着黑瞎子的疯狂输出“东南亚那边简直太磨叽了,让他们查个小喽啰比拉屎都费劲,靠他们还不如靠自己,也不知道潘队怎么想的,不让我们插手,这要是我,不是分分钟的事儿么……”

      “瞎子”张起灵平静的声音响起“啰嗦”

      瞎子表示交友不慎。

     而此时,部落的营地里,巫师拄着手杖向族人介绍一众年轻人。

    “吴哥”扎着马尾的女孩背着医疗箱,对这一切充满好奇“他在说什么啊?”

     她口中的吴哥是一个头发泛粽的男人,他皱着眉将烟掐灭放到烟盒里,抬了抬下巴“他在介绍我们,那个人是部落里的巫师,相当于族长,你们都对他放尊重点儿。”

     他身后的一众人听到他这么说都点了点头。

     “黎簇呢?”吴邪问他身边的女孩“是不是又和苏万去鬼混了?”

      “吴哥你像个老父亲一样。”女孩吐吐舌头“黎簇和苏万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兴奋一点很正常的。”

     吴邪看巫师说完话,就向他走去“最近族里还好么?”

     巫师黝黑的脸上泛起了笑容,他张开双手弯下腰,用郑重的语气说道“多亏了华国这些年来对我族的帮助,我族才得以延续下来。”

     好多年前,这个岛上蔓延起一种可怕的病毒,那时吴邪刚刚决定放弃市中心医院的优越条件,自愿加入无国界医疗队,他跟着他三叔穿着防护服,没日没夜的注射疫苗,焚烧尸体,清理消毒,才得以让这个小岛上的一部分居民幸存。

    吴邪扶起来年迈的巫师,用族里的语言说道“巫师不必客气,拯救世界上每一个病人,本身就是我们医生的职责。”

     年迈的巫师慈爱的看着眼前的人,他感觉他变了很多,多年前,这个男孩眼中没有希望,他可以见到他空荡荡的内心和绝望的灵魂。

     不知是不是经过了多年的沉淀,他变得从容淡定,只是终究还是缺了什么。

    “吴哥”身后在搭医疗棚的护士喊他“黎簇找你!”

     吴邪对巫师笑笑,便转身走了。

     巫师看着他的背影,双手合十“这个男孩没有灵魂。”

    黎簇正拿着说明书绞尽脑汁,吴邪从天而降一把拿走他手里厚厚的说明书小册子“这东西没用”说着就将说明书扔到箱子里“看清楚了,不教第二次。”

     黎簇点点头,心道老流氓真严格。

     吴邪抱着一堆架子,三两下就搭好了一个医疗棚,和黎簇一起将塑料布铺到架子上。

     苏万那些小本本赶来“吴哥,我统计了一下,我们这会来了三个女生,八个男生,最起码需要六个帐篷,咱们少带了一个。”

    吴邪拧了拧酸痛的肩膀,高领的衬衫遮住了他咔咔作响的脖颈。

    “多一个女生?”他抬眼看着苏万“这种问题以后不用请示我,三个老爷们挤挤怎么了?”

    “刚毕业的大学生就是精贵啊”他似笑非笑。

      苏万有些尴尬,黎簇拍着他的肩膀“你要原谅吴哥,毕竟是个精神病,说话不好听是没有办法的事。”

    苏万没忍住笑了出来,偷偷看了一眼'慈祥'微笑的吴邪,还是憋住了。

    吴邪翻了个白眼就走了。

    留下的苏万怼怼黎簇“诶,你说咱吴哥那么牛逼是Alpha还是Omega?”

    “Alpha吧”黎簇说“虽然有点精神病,但是实力还是可以的。”

      “咱吴哥可是Omega。”一个甜美的声音在黎簇身后响起。

      “秀秀姐你说什么?”苏万掏了掏耳朵,怀疑自己是不是耳屎太多导致出现了幻听。

      霍秀秀梳着俏丽的马尾“不敢相信吧,我最开始也不相信。”

      霍秀秀是三年前开始跟着吴邪满世界跑的,她还算了解他“虽然吴邪哥哥是o,但是我们团队里没有一个人因为他的第二性别而轻视他。”秀秀骄傲的笑笑“相反,正是他做了许多Alpha都不能做的事情,反而得到大家的尊重。”

     “我听说吴哥之前是B市中心医院最年轻的专家诊啊。”苏万凑到霍秀秀身边打听八卦“怎么忽然想不开来无国界组织了?”

      霍秀秀也想不明白“或许,是因为责任?梦想?他一定是经历了什么,才会毅然决然选择常驻这里的吧。”

    吴邪站在岛上的高处向下看去,海浪汹涌,仿佛可以将人拍的粉身碎骨。

    他摸着脖子上的疤,不知想到什么,微微笑了笑“十周年快乐,小哥”

    一阵咸湿的热风吹过,吴邪套上手臂上的白大褂,戴上口罩,转身向医疗棚走去。

    七年了,我还没有死。

     

第一次写瓶邪文,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大家轻喷,笔芯

    

   

    

评论(8)

热度(549)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